目前台灣公費疫苗開放第9、10類,及48歲以上的民眾施打。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透露已施打完AZ疫苗,不料竟遭網友私訊質問「為什麼你可以先打?」她今(22)日無奈發文表示「難道我是第九類也要跟你分享嗎?」

大牙21日下午前往施打AZ疫苗,並在臉書PO出拿著接種記錄黃卡的照片,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私訊劈頭就問「為什麼你可以先打?」對此,她今日發文火大說道「難道我是第九類也要跟你分享嗎?難道我心臟不好算是高風險慢性病也要昭告天下?」並感到納悶,認為現在甚麼類別的可以打疫苗、輪到哪個類別的人登記,網路都可以查詢,新聞也都有報導。且表示為了不想到太遠打疫苗,但登記的診所日期又都先被預訂,收到通知後晚一週才去施打,無奈直呼「到底這有什麼好問的啦!」

接著大牙分享了打完疫苗的身體狀況,說道「沒有像大家描述的恐怖不適症狀」她也謝謝粉絲們的關心,提醒大家若不知道自己是哪一類,可以帶著健保卡去藥局詢問,最後也祝福大家能早日接種疫苗。

大牙今日發文表示自己是第九類   圖:翻攝自大牙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