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金鐘國熱愛運動,於上月中旬開設個人Youtube 頻道「김종국 GYM JONG KOOK」當起健身網紅。頻道短短3天內就突破百萬訂閱,截至目前訂閱人數已來到192萬。對此,金鐘國昨(21)日在頻道發文大方表示將捐出5支影片扣除製作費以外的收入,感謝粉絲的支持。

金鐘國的頻道至今上架了5支影片,觀看數最多的影片來到1263萬。5支影片更累積了近4000萬點閱,可見金鐘國的超高人氣。他昨日下午在頻道上發文,除了感謝粉絲支持,更宣布捐出影片收益「大家!不是為了別的事···雖然有點小尷尬,關於這個月5支影片在頻道上的營收,撇除製作費,我會將所有收入捐出」並謙虛的表示捐款不是個人的努力,而是透過很多人的幫助才達到的成果,最後也不忘喊話「希望大家可以更健康地運動!」

雖然金鍾國並沒有公開具體的捐贈金額,但根據專業網站分析,他的頻道單月收益約有250萬台幣。網友看到貼文後,也大讚「這哥哥真帥氣又偉大」、「捐款天使」。

金鐘國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達192萬,5支影片點閱更近4000萬。   圖:翻攝自金鐘國Youtube頻道

金鐘國在頻道發文宣布將會捐出首月5支影片收入   圖:翻攝自金鐘國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