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台灣代表團選手全坐經濟艙爭議至今仍在延燒,體育署長張少熙也因此事請辭下台以示負責,卻仍有民進黨民代跳出來替中央說話,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1)日在臉書爆氣開轟,「所以民進黨都沒錯不用道歉?」,更酸民進黨豬隊友真的不少。

日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表示,因馬英九執政時期將原為一級部會的體育部,降級為教育部體育署,無論預算或人力編制上都受到影響,建議應該將體育署升格為體育部;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則是解釋,奧委會及各項體育協會為民間機關,因此政府無法輕易介入內部舊有的文化與執行方向。立委羅致政則稱,這次中華奧會、體育署的安排「的確出了很大的問題」,這次是一個特別的狀況、的確要嚴格檢討,但是蔡英文做的承諾沒有跳票。

黃光芹相當困惑,總統、行政院長等人都出面道歉了,黨團幹部卻跳出來堅稱,蔡英文總統的承諾沒有跳票,已經很怪了,還有另外兩位現、卸任民代,一個自己噴口水,甩鍋給馬政府,還叫別人不要噴口水;另一位則製表闡釋,政府即使拿納稅人的錢去補助了,但就是管不到,「一副反正冤大頭做到底無所謂似的」。

黃光芹怒批,「所以蔡總統管不到,馬總統就該管?承諾沒跳票的話,所以是選手坐了商務艙?民進黨都沒錯,我們錯了,我們對不起!」,也暗酸民進黨豬隊友不少,有的還是常業的。

黃光芹在臉書開轟,批民進黨豬隊友一堆。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