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受疫情影響甚鉅,高雄市政府推出「高雄好家載」外送平台,由小黃接單送餐,平台上架費用及車資由市府補助,明(22)日起再加碼「時時送」,每小時抽出100組199元互助碼,且指定店家滿額199元免運,今天起即可至高市府LINE官方帳號登錄,盼持續協助業者轉型,化危機為轉機。

防疫不鬆懈,高市府為讓市民安心在家防疫,好家載平台不僅推出指定店家滿額199元免運費,高雄市民今起更可至市府LINE官方帳號登錄個人資料後,明天起至8/10止連續20天,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6點,都有機會抽中199元的「防疫互助碼」,每小時抽出100名幸運得主,每天共1000名,期間共2萬個得獎機會。

獲獎者將收到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所傳送的由英數字所組成的「防疫互助碼」,可於指定時間指定店家完成199滿額訂單時輸入;而199元的防疫互助碼儲值金,將於訂購隔天起5個工作天後,自動存入個人LINE Pay Money帳戶。

高市府表示,登錄操作前先加入「高雄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在對話框點擊置底圖文選單「高雄好家載時時送」,點選所在地區、個人資料並填寫身分證字號,完成後送出即可參加活動。至於「高雄好家載」199元免運活動,則於7/22上午10點開始,至8/15晚上11點59分為止。

每個LINE帳號只需登錄1次,登錄完成後,即可在活動期間內每個小時自動參加「199元防疫互助碼」時時送,每人最多一次得獎機會,不過沒得獎也不要氣餒,系統將自動將您加入下一期的抽獎名單內,因此在活動結束為止都有中獎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