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2020年9月因主動脈剝離猝逝,享年36歲,而與他相識20年的Junior(韓宜邦),昨(19)日到陽明山去探望很想念的弟弟,更在一旁的黑板親筆寫下「二哥愛你」。

Junior曾在2003年和小鬼、綠茶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單飛解散後,他們多年來依舊維持好交情。昨日Junior在臉書上透露因為連日想念小鬼,所以趁收工較早、天色還亮著的時候去看他,表示「如果人多我就待在車上看看就好,只想感覺離你近一點,果然,今天沒有半個人,於是決定下車看看你」,他表示小鬼的長眠地上長出了株很可愛的小芽,並提到自己也在心裡跟他說了一些話,表示「無法一起到老,那你就留著帥氣吧」,更在一旁的黑板親筆寫下「鬼子,二哥愛你Forever」,字裡行間都透露出對兄弟滿滿的想念。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依舊想念著鬼哥的笑,那個溫暖的笑容永遠在大家心中」、「一輩子兄弟倆之情忘不了」、「時間很快要一年了!還是覺得不真實!小鬼大家都很想念你」、「一個人走了卻可以永遠留在我們的心裡」。

Junior昨日到陽明山去探望很想念的小鬼。   圖:翻攝自臉書

Junior在黑板親筆寫下「鬼子,二哥愛你Forever」。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