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大紀元》報導,浙江省寧波工程學院近期發生一起女大學生遭非裔教師殺害的案件!且被害女生家長在近日披露,校方以事故在校外發生為由,不打算提供任何賠償,僅願退回學費,此事引發民間憤怒。

這起凶殺案發生在6月14日,23歲的陳姓女大學生在寧波鄞州區的一處樹林中遭殺害,警方在次日凌晨抓捕了寧波工程學院的非裔外教沙地(Shadeed),並在6月18日將沙地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刑拘。

受害者家屬看到充滿刀痕的屍體感到悲痛萬分,女孩的表叔發文說,當他收到這條消息時感到晴天霹靂,花一樣的姪女竟然就這樣沒了!

寧波警方表示依據調查,非裔外籍教授疑似與該女學生有感情糾紛,因數度追求女方不成而由愛生恨,在當晚約女學生外出後將她殺害。

但死者家屬和學生卻爆料,事實是非裔外籍教授姦殺校內女大學生,女生身中數十刀慘死。學生還發帖說,凶手此前曾因騷擾女生被投訴,卻從不見學校有任何干預和保護!

被害者家屬多次對寧波工程學院打電話討要說法,但校方聽到是詢問被害女學生事件都直接掛電話,家屬憤怒之下,到學校門口派傳單並訴說女兒遭遇,這件凶殺案才曝光,吸引各方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