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老牌戰隊Counter Logic Gaming隊內茶壺風暴持續延燒,繼上週官方公開隊內會議影片遭批後,週末賽事確實做出小變陣,將先發中路Pobelter替換為Damonte,但CLG依舊全敗。這也讓Pobelter公開於個人推特表示,直批CLG隊伍環境過於負面、悲觀且超級高壓,他不認為有任何選手可以在此取得成功或是維持住自信心。

連三季都打出聯盟倒數兩名的CLG在本賽季成績依舊沒有起色,於春夏戰績合併的2021 LCS賽季至今打出10勝29負糟糕成績,上週官方一度公開會內檢討會議,讓「換人說」成為人人皆知的消息,而官方在遭到外界批評後急刪文,但顯見隊內氣氛已不是普通的差。

隊經理Tafokints所謂的「換人說」也在週末賽事施行第一步,就是將24歲的中路老將Pobelter換下場,改由小他一歲的Damonte上陣,但三連戰Team Liquid、Cloud9與Immortals全數吞敗-儘管這三隊有兩隊是聯盟前五名的隊伍。

Pobelter今日稍早於個人推特發聲,他認為CLG選手的實力絕對比目前的戰績所呈現的還要來得出色,但目前隊伍環境過於負面、悲觀且超級高壓,他不認為有任何選手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取得成功或是維持住自信心。

不僅如此,Pobelter也自爆在被隊伍替換下來前的最後一場比賽開始前的早晨,他在教練面前哭了出來,因為過去幾週以來他感覺越來越痛苦。覺得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我作為LCS職業選手的過去七年以來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上週三連敗過後,CLG目前取得10勝29負的戰績,排在LCS最後一名,離第九名的Golden Guardians仍有四場勝差,兩隊將在本週末的第一場比賽正面交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