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對於《英雄聯盟》北美老牌戰隊Counter Logic Gaming來說,無疑是相當失敗的賽季,儘管管理層在去年底找來Finn、Broxah、WildTurtle等三位兼具實力與經驗的選手,但戰績卻沒有太多的進步,在今年春夏季合併計算的賽季僅取得10勝26負並列聯盟爐主。

沒想到,日前管理層的一波「神操作」又讓外界看傻了眼,因為他們在官方推特上傳隊內會議的側拍,內容為隊經理Tafokints向選手表示,過去兩個月以來看不到任何進步,這讓他開始思考要對於陣容做出調整,而且很有可能在本周就會發生,並直言「這很可能是你們五人一起打的最後一場比賽」。

《英雄聯盟》從來都不是五個最強的選手、或最有經驗的選手綁在一起就會贏得比賽的遊戲,不同路線彼此間的支援連動、針對對手選角向性的策略攻防,甚至到團隊相處氣氛的經營都是很大的重點。如今CLG隊經理在外人面前「打小孩」,也讓不少粉絲感到費解,甚至質疑批評此一作法,連G2主教練Grabbz都批評「這樣一點也不有趣」。

接收到外界批評後,CLG也火速刪文並向外界致歉,表示他們的原意是希望與粉絲分享隊伍在比賽之外的真實樣貌,沒有意識到可能對於選手造成的潛在影響,為此感到道歉且已經將影片下架。

CLG是北美相當資深的《英雄聯盟》戰隊,他們曾在2015年代表北美第一種子出征世界大賽,但止步小組賽階段,總計CLG在北美賽區一共取得兩座聯賽冠軍頭銜,近年狀態則是相對低迷,已經連續三個賽季都取得聯盟倒數兩名的成績,看起來不管這支影片有沒有公開,換將已經是個不得不做出的選擇。

目前CLG的先發五人由上路排至輔助分別是Finn、Broxah、Damonte/Pobelter、WildTurtle、Smoot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