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奪下三座世界大賽冠軍的《英雄聯盟》韓國戰隊T1昨日宣布與總教練Daeny、教練Zefa解約,結束短短不到一年的合作關係,而且還是在當晚有比賽情況下。韓國電競媒體《Inven Global》也在比賽結束後採訪到T1明星中路Faker,他認為隊員們多少會感到混亂,但是作為一位職業選手理當擁有清醒的腦袋,他很開心他們有做到這點,也才能順利以直落二擊退KT Rolster。

總教練Daeny、教練Zefa任教不到兩個賽季就遭到解約,可說是震驚了韓國電競圈,T1總經理Polt昨日也親上火線說明,這是他與高層討論後的結果,之所有沒徵詢選手意見是因為在賽季期間此舉會對選手造成不良影響。

談到新的教練團Stardust and Moment執掌兵符後有沒有帶來不同的變化,Faker表示,Daeny和Zefa對於遊戲很有深厚的知識與見解,所以隊伍的走向幾乎都是以他們的遊戲理解為主體,現在新的教練團和隊員更多的是作為一個整體來找尋隊伍定位。

Faker也說,雖然每個人都充滿疑惑與混亂,但從比賽的前一天到開始前,他們都把心無旁騖地把重心放在對抗KT的準備上,努力營造合適的氛圍專注在眼前的比賽。

Faker也認為Daeny和Zefa確實為隊伍帶來許多遊戲內的見解,儘管有很多的因素導致他們的離去,而他也認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看待這件事情的觀點,所以他也希望大家不要做出錯誤的揣測,更感謝Daeny和Zefa的努力付出,祝福他們未來順遂。

在擊敗KT Rolster後,T1目前在LCK夏季賽以6勝5負排在第五名,擠進季後賽名次之列,他們本週的最後一場比賽將對上S10世界冠軍DWG KIA戰隊,比賽將在7月19日晚間19時展開。

原文請見此"T1 Faker: "Everyone has their perspective of the story, so I urge everyone to not make any wrong assum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