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消息傳出,三星將在8月11日發表旗下最新的摺疊手機。最近三星在網路發布預告片時,無意間洩露了真正的發表會時間及新品外型,雖然官方察覺後火速刪除影片,但手腳快的網友們早已截圖並對外分享,證實「8月11日」將是三星的大日子。

國外科技網站《SamMobile》報導,外界預估三星將在發表會上公開新款折疊機、無線耳機和智慧手錶,但關鍵的日期仍是未知數。不過,稍早的洩密事件卻走漏了消息。

事件起源是三星俄羅斯官網發布的預告片中提到,Galaxy Unpacked活動將於8月11日莫斯科時間下午5時(美國東海岸時間上午10時,台灣時間晚上10時)舉行,片中還出現了疑似新一代Galaxy Z Fold 3和粉餅機Galaxy Z Flip 3的輪廓,吸引不少網友關注。

由於全球疫情尚未結束,此次活動將採線上進行,全球消費者可透過YouTube收看直播。

三星預告片中提到,Galaxy Unpacked活動將於8月11日莫斯科時間下午5時舉行。   圖:取自國外科技網站《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