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果迷都想知道蘋果秋季發表會何時登場,這個問題現在可能有答案。繼美國權威投資機構Wedbush後,知名3C達人也在推特上爆料,蘋果發表會有望在美國時間9月14日(台北時間15日凌晨)舉行,與前者預測的時間相同,為此事更增添了幾分可信度。

爆料達人@LeaksApplePro在推特上透露,蘋果發表會將在9月14日舉行,17日開放預訂,最快24日開始出貨。

無獨有偶,上個月Wedbush的分析師Dan Ives也在報告中指出,按過去經驗推算,iPhone 13應該會在美國時間9月14日亮相,接著在隔週週五24日正式上市,雙方的預測時間吻合。

根據現有消息,iPhone 13將有四款,分別是iPhone 13 Pro Max(6.7英寸)、iPhone 13 Pro(6.1英寸)、iPhone 13(6.1英寸)和iPhone 13 mini(5.4英寸),搭載全新的A系列晶片,相機鏡頭光圈和電量升級,螢幕瀏海縮小,但仍沒有Android手機上十分普遍的指紋辨識系統。外傳蘋果十分看好今年銷售量,已要求供應商增產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