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思佳2016年與從事貿易業的Joe結婚,終於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好消息。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8)日在臉書曬出全家寫真照,提到小孩的預產期將近,並霸氣說道「校園霸凌給我試試看」。

王思佳昨日在臉書上曬出一張正面的全家福照,而進入預產期倒數計時的她坦言「好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其實我蠻放空的,因為從別人的女兒,要轉變成孩子的媽媽,真的興奮又期待」,更提到媽媽布蘭妮已經在搖滾區預備看她的表現。雖然目前女兒尚未出生,不過王思佳卻她開始為女兒的未來擔心,不僅宣布要選家長會長,更連群組聊天室都要準備開起來,且霸氣喊話「校園霸凌給我試試看」。

此霸氣貼文一出後,立馬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相信妳應該會是一位無敵媽媽」、「家長會長非妳莫屬!選起來」、「女兒一定不怕在學校被霸凌,因為她有一個霸氣媽媽」、「妳這霸氣都要變校長了吧」、「妳很適合選家長會長」。

王思佳在臉書上曬出正面的全家福照。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