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家主子也變成知名地標!日前東京新宿車站的廣告看板上,以3D裸視技術放映出「巨大三花貓」,此地標一出讓眾貓奴趨之若鶩、非常喜愛,日本網友便動手玩創意,於Twitter@ f2touhey上分享自家貓咪成為「新地標」的影片,先來看看正版巨大三花貓「新宿東口貓咪(新宿東口の猫)」吧!

東京新宿車站附近的大樓看板,利用3D裸視技術放映出巨大貓咪。(圖/Twitter@ cross_s_vision)

貓貓會隨著時間做出相應行為,到晚上8點時牠會打哈欠閉幕休息。

 

如此巨大又活靈活現的立體貓咪誰能不喜歡?一瞬間在網上成為熱議話題,不管是日本國民還是外國網民,都非常想親眼見見這隻傳奇巨貓,可礙於疫情及交通限制,許多人只能止步於網路前面,可一名日本網友卻心靈手巧,親手仿做出看板大樓模型,並派上最關鍵的人物「貓主子」趴上去,一瞬間新宿街頭似乎被搬進網友家裡,自家黑貓也非常配合地做出與看板三花貓類似的動作!

奴才將大樓做得維妙維肖,黑貓的Cosplay也很成功!(圖/Twitter@ f2touhey)

把頭伸出看板位,看起來實在太有3D投射的感覺啦!(圖/Twitter@ f2touhey)

 

此影片分享上Twitter後,目前已獲得155.1萬次觀看,大家回覆說:「太厲害了!天才」、「這技術堪稱完美!似乎就要跳出來了呢!」、「貓主子很配合好棒」、「再來隻三花貓版本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