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和老公廖鎮漢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對家人隱私相當保護的她,直到去年才在微風集團尾牙讓愛女廖思惟(Trinity)首度公開露臉。而那之後廖思惟開始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在小紅書上PO出染髮照後,竟被部分網友嫌看起來很老氣,對此她則以高EQ回應,在網上引起熱議。

孫芸芸21歲愛女廖思惟14日在有近16萬粉絲的「小紅書」分享自己染頭髮的照片照片中,她留有一頭及腰的長髮,穿著針織上衣、牛仔破褲搭配白色的平底鞋,露出淺淺微笑,散發出愜意氛圍。沒想到新染髮後的生活照竟被部分網友留言「染了顯老,還是自然髮色有氣質」,對此廖思惟則回應「我就是跟他說我要一個沒有氣質、顯得老的頭髮色,你太厲害了…」。

回應一出後,網友紛紛直呼她的EQ超高,並要她不要在意網友的惡評,對此,她則表示不會在意「反正他們就寫他們的,我還是發我要發的,他講他的不關我的事,我發我的也不關他的事」,一番話讓網友誇她的心理素質真的超強大。

廖思惟(Trinity)遭網友嫌染髮看起來很老。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