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關於混打,醫師蘇偉碩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認為「陳時中指揮官應開放已經施打AZ疫苗之醫師,第二劑可以自由選擇施打Moderna疫苗。」並指出這個建議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早在6/22就發布了卻遭陳時中「已讀不回」。對此陳時中表示,「不是天天都在回在做相關研究啊!」他表示這題每天都會被問,但如何才能增加大家的保護力,這都要有科學的證據,指揮中心也正積極研判中。

關於混打,醫師蘇偉碩表示,早在6/22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就對外表示,希望第一劑施打AZ疫苗之醫師,第二劑可以自由選擇施打Moderna疫苗,但卻遭陳時中已讀不回。對此陳時中回應,這題幾乎天天都會被問,他天天都有回。他說明,混打牽涉到疫苗效力與安全性,還有整體分配的公平性跟必要性,需要多方去考慮; 但他認為,基本上混打還是要專家對國際上的一些資料,當然是有本土的資料會更好,「要做多方的判讀,我們當然是希望給大家增加保護力!」至於該如何給大家增加保護力,都要有科學的證據,他強調「我們並沒有已讀不回,而是在在積極研判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