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JJ」林俊傑忙完線上演唱會後,今(16)日突然在臉書發出一張在飛機上的照片,並寫下「起飛」,而他的經紀人也回應林俊傑要回新加坡施打疫苗並處理簽證相關的事宜。

林俊傑今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起飛!想到達明天,今天就要啟程」,並附上一張在飛機上的照片,而目前他已經抵達新加坡的飯店中,並在隔離結束才會去施打疫苗。他的經紀人表示「他是回新加坡了,這次回來主要是要陪家人,也會進行幾項專案工作和辦理去中國的簽證」,而今年是JJ第七度入圍金曲歌王,但因時間的緣故將無法參與「很遺憾沒辦法參加了,之前有跟主辦一直保持聯繫,能去一定會出席但這次時間配合不上」,而至於是否會改以連線的方式,經紀人則回應「主辦還沒有跟我們討論到」。

林俊傑本月10日斥資4000萬打造高科技感的「聖所 FINALE」演唱殿堂,原本想藉此機會與粉絲展開零距離的線上演唱會,不料網路竟出現問題,受到不少粉絲的抱怨,主辦單位也緊急出面道歉,向所有受影響的粉絲提供退款並重看1次,才解決此事件。

林俊傑結束演唱會後,今日飛回新加坡。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