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體育型節目《團結才能踢》邀請到多位體育選手和明星組成足球隊,近日則開拍第二季。不料近期南韓疫情持續升溫,10日參與賽事的排球選手金曜漢確診新冠肺炎,16日更爆出和他有所接觸的超模韓惠珍與該節目參與的四位選手也跟著傳出確診的消息。

排球選手金曜漢爆出確診後,發現他10日曾參與體育藝能節目《團結才能踢》的錄影,而16日更是爆出該節目參與的四位選手也中標,分別是游泳選手朴泰桓、柔道運動員尹東植、速度滑冰選手牟太釩、網球選手李亨澤,由於出賽的體育選手幾乎都是「明星選手」,在韓國擁有很多粉絲支持,如今傳出許多確診案例也讓粉絲非常擔心。對此,節目組強調「在錄影的當下有做好防疫措施跟人員安全配置,但還是因為敏感的事情,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目前節目處於全面停拍的狀態,出演者與工作人員都在家隔離,並等待PCR檢測結果。

而超模韓惠珍近期因錄製節目《隊長的戀愛》與排球選手金曜漢有接觸過,收到對方確診通知後,也馬上就去做了檢測,在16日收到確診的通知,慶幸的是當天另外參與節目演出的金九拉與朴明洙的結果為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