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阿緯(劉峻緯)日前發文透露在5月初時夫妻倆已自費申請施打第一劑AZ疫苗,而在本月14日也宣布完成了第二劑疫苗的注射。昨(15)日阿緯也在臉書發文向粉絲分享自己的身體狀況,並呼籲大家「輪到就去打」。

阿緯透露自己五月初時和太太以「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的想法下,自費申請施打第一劑,而公司營運主管們也有申請施打,沒想到正要請餐廳員工申請時,卻遇到疫情爆發,沒辦法自費施打。阿偉完成兩劑疫苗接種後表示「感到很珍惜,非常謝謝醫護人員的辛苦,有他們的付出,我們才能有效率的施打」,他也透露除了手臂施針位置有點疼痛之外,身體狀況一切正常,而老婆則是有比較累一點,但不確定是否跟疫苗有關,沒過多久老婆的精神也恢復了許多。

阿緯也坦言打完兩劑疫苗後,感覺更踏實一點了,並呼籲大家如果輪到就去施打「病毒不會看你帥不帥,只要你沒有保護力,都要特別小心。希望大家都可以盡快施打到疫苗,有機會輪到你,就帶著感恩的心去打」。

阿緯在本月14日宣布完成了第二劑AZ疫苗的注射。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