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or McGregor在UFC賽事中因為左腳骨折而被判負,引發外界討論。他的教練John Kavanagh在受訪時表示,「嘴砲」在賽前其實就已經受傷,只是沒被檢查出來。

McGregor和Dustin Poirier生涯第3次交手,第一回合還沒打完,前者就因為腳扭傷骨折而被迫終止比賽,賽後他對於對手以及其老婆的攻擊性言論,也造成相當大的爭議。

Kavanagh透露其實在賽前McGregor的腳踝就已經受傷了,雖然他們有請權威外科醫生幫忙檢查,但這種傷病其實很難完全看出來,他懷疑拳王在賽前的傷是造成他在擂台上折斷腳的原因之一。

而除此之外,Kavanagh也提出了另一種解釋,那就是McGregor這次比賽多次踢到了Poirier的肘部,「你可以看重播,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Conor開賽非常有侵略性,Poirier防守時,Conor的腳踝一直在他的肘部附近。」

「當他在第一回合最後階段回到站立時,你可以透過他的皮膚看到他的骨頭已經錯位了,我不知道他當時是如何站起來的。之後他們交拳,接著Conor後退、腳踝也徹底折斷。」Kavanagh描述當時受傷情形時,如此說道。

McGregor受傷之後已經完成了手術,他也發推表示自己目前感覺很好,但必須拄著拐杖6個禮拜。Kavanagh則說未來一切都不確定,但他自己認為這不會是McGregor生涯的終點。

 

 

 

如影片遭下架或移除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