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批評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總統府穿Polo衫、牛仔褲後,名嘴黃越綏今(14)日改批評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P搞起政治曖昧?果然是三八假賢慧;至於總統府稱穿衣著是個人自由,黃越綏也不滿說,「有人不捨我被總統府打臉了,沒有,是他們自己打自己的臉,蔡英文也只是總統府的過客,我維護的是代表台灣最高權力中心的威嚴和提升公民的素養

712日傳來鴻海/永齡基金會及台積電順利與德國BNT、上海復星簽約,將各自取得5百萬劑疫苗後,黃越綏臉書開砲稱,618日劉宥彤進入總統府時Polo衫、牛仔褲「不知自重」。對此,劉宥彤則在臉書回應,為她的穿著致歉。不過,總統府則回應,穿著是個人自由,總統不在意。而黃的臉書也遭網友灌爆。

對此,一向發言辛辣的黃越綏今日臉書再度開砲說,日前一篇有關於穿牛仔褲進總統府不宜的文章,其實只是單純呼籲禮不可廢的公民教育罷了,沒想到竟引發熱議。

黃越綏說,當事人劉宥彤,處事明快簡單俐落的做出正面回應,頗有勇者風範,相信前途無量。反而是永齡基金會及鴻海的員工們立馬蜂擁衝到我的FB,塞爆了五千多封對極盡人身攻擊與不堪的辱罵。護主心切的情緒可以理解,但沒有家教的惡意名譽毀謗絶不縱容。

黃越綏說,倒是北市議員徐巧芯,居然當起民眾黨的義勇軍,對我做無厘頭的咆哮和挑釁,令人訝異!身為議員不是應該為市民去查清好心肝,禾馨及振興的特權疫苗名單並公布?怎麼反而凟職的去跟民眾黨主席柯P搞起政治曖昧?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藏污納垢?還是提前為政治獻金的金主表態?

黃越綏說,以前有人說她是臉美腦殘時我還為她辯護,但沒想到果然是三八假賢慧,別人吃米粉妳喊什麼燒啊?難怪國民黨民調拉不起來,讓民眾黨戲謔為小白也是剛好而已。

黃越綏說,「至於有人不捨我被總統府打臉了,沒有,是他們自己打自己的臉,蔡英文也只是總統府的過客,我維護的是代表台灣最高權力中心的威嚴和提升公民的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