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體育局12日公布,大同運動中心自13日起開放,其餘13區運動中心則是在16日開放,然而中正運動中心臉書粉專的小編昨(13)日po出的貼文中卻有藏頭詩,疑似暗酸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這篇貼文部分內容目前已做刪除。

中正區運動中心的粉專小編昨日發文,公布微解封的注意事項,寫下「禮拜二更正公告,在市府體育局反覆考慮下,力求爭取市民運動機會,趕忙準備7/16開館,另行公告單堂課程,老話一句敬請配合防疫規定,是小編唯一請求謝謝」,看到每行的第一個字,可拼湊出「禮在力趕另老是」藏頭詩,疑似是在酸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目前該粉專已將爭議內容刪除。

北市體育局宣布「運動微解封」,自13日起可以選擇至運動場所從事中低強度的身體活動,本階段將開放自營6座場館、21處河濱及27處堤內公園總計261面場地,另有19處委外營運場館亦在完成防疫整備後開放使用,包括12區運動中心。

中正運動中心粉專小編疑似發出藏頭詩暗酸台北市體育局長李再立。   圖:翻攝自中正運動中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