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突發上架全新iPhone 12配件產品,為全白的MagSafe外接磁吸式電池,只要貼合在手機背面,就可以隨時隨地充電,預計可以提供額外50%的電力。

根據蘋果官網資訊,使用前替MagSafe外接式電池充電需搭配27W以上的充電器。電池單獨吸附在iPhone背面充電時,可提供5W的充電功率,若連接額外的電源,最高可供應15W的充電功率。

MagSafe外接式電池能提供1,460mAh的電量,大約是iPhone 12的一半。蘋果說明,手機必須更新到iOS 14.7才可使用,電池一旦吸附在手機上,就會自動充電。如果手機和外接式電池一起沒電,也可以再外接電源同時為兩個裝置充電。

目前該產品僅與iPhone 12系列手機相容,定價2,990元,但是不附贈電源轉接器和Lightning連接線,需另外購買。蘋果台灣官網已經將新產品張貼上架,不過正式發售日期尚未公布。

MagSafe外接式電池可直接吸附在iPhone背面進行充電。   圖:翻攝自Apple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