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不能讓貓貓移動自己的尊軀!國外網友是家藏三隻巨貓的多貓家庭,故遍地貓咪,走路得小心翼翼避開這三隻「貓咪炸彈」,不小心踩到或踢到那就不得了囉!而貓咪們似乎也習慣大家的禮讓,這天奴才正辛苦吸地,貓貓卻毫不在意地躺在地上,即便吸頭迫近身軀仍堅決不讓,真是好一隻路霸啊!

家裡有三隻貓咪,分別是Nala、Nelly、 Gilbert。(圖/Instagram@ missenell)

常常窩在一塊。(圖/Instagram@ missenell)

這在玩摔角?(圖/Instagram@ missenell)

今天的主角是「吉爾伯特(Gilbert)」,影片中可以看到人類正拿著吸塵器在貓咪旁邊吸地,吵雜的聲音似乎沒有驚擾到牠,吉爾伯特淡定的態度彷彿躺在龍椅上一般,當吸頭靠近貓咪,也完全沒有半分離開的意思,奴才只能認命彎下腰,手動將牠搬開一些些,吸完這塊後再將牠往旁邊移動,非常「搞剛」!

奴才:讓小的稍微移動一下您的金軀!(圖/Instagram@ missenell)

網友們看完這支影片紛紛感同身受地留言:「真是辛苦了~」、「不離開就是不離開!」、「貓像在說:我才是先來的!」、「不怕這聲音也是很大膽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ikkel Pedersen (@missen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