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小22歲嫩妻方媛於2017結婚,婚後育有2女,兩人感情也非常甜蜜,經常在社群平台曬恩愛。然而近日方媛帶著愛女們搭飛機坐經濟艙返回上海娘家,遭網友猜測兩人的婚姻是不是出現危機。

方媛11日在微博上傳了一段Vlog影片,並寫下「記錄兩個寶寶的第一次飛機之旅,到上海以後就要開始隔離了」,並承諾會跟大家分享隔離時的日常。而有網民竟發現身為天王嫂的她,居然帶小孩坐經濟艙,還指郭富城「原來這麼小氣」,除了搭乘經濟艙外,平常喜歡曬恩愛的方媛,在影片中卻都未提及老公名字,而且還是要帶小孩回娘家的影片,這也導致和郭富城婚變的謠言也在網上引發關注。

對此,有網友為此緩頰說到「坐個經濟艙都可以聯想這麼多,本來暑期回來探親的人就多,再加上疫情減少了航班,買不到票很正常啊!」,而隨後方媛也對這個留言回應了一個讚的表情符號,此舉也間接打臉了網友們的猜測。

方媛11日在微博上傳了一段Vlog影片。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