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NanaQ除了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極簡生活系列影片,每每更是在影片中強調自身擔任極簡主義者的人物設定。日前在Dcard遭網友踢爆言行不一,像是影片提及「只有一支筆」、「不用衛生紙」等等極簡宣言,皆被網友抓包,影片與生活照和理念不相符,遭底下網友挨轟「做作」。

根據NanaQ的影片,不乏看出她強調自己是極簡主義者的人物設定。平時不使用保養品、衛生紙、只用清水洗澡等等宣言,日前都在Dcard「nanaq在哪裏」貼文中被網友抓包,據生活照與影片顯示,其實根本還在使用衛生紙與保養品。3個月前的某隻洗澡影片中,腳邊更是出現盥洗用品,大大打臉自身說法。

對於底下網友的一片謾罵,NanaQ目前多以封鎖、禁言網友回應。甚至有網友爆出自己只是私訊NanaQ你好便遭封鎖,顯現NanaQ尚未作好準備,正面回應廣大負評。不過除了批評聲浪,也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航,認為大家不需要跟風過來給予批評,給出鼓勵話語希望NanaQ加油。

NanaQ被網友抓包,影片與生活照和理念不相符,遭底下網友挨轟「做作」。   圖:截取自Dcard「nanaq在哪裡?」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