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疫情期間,有許多人都會經營起網路生意,擁有最美空姐稱號的「Rita」也做起網拍,讓粉絲困惑問「為何想做網拍生意呢?空姐沒有做了嗎」,Rita則回應「空姐還是有做唷,只是現在飛比較少」。

擁有最美空姐稱號的「Rita」,因為姣好的容顏,也時常被綜藝節目邀請,名聲大噪,日前有粉絲提問感情問題,Rita也大方給予幫助,因為Rita在三十歲生日時步入了人妻,也有更多的情感生活可以分享,前陣子男友浪漫在101下求婚,更貼心找到Rita的朋友、航空公司的同事、家人,請他們錄生日影片,雖然只是在一起一年多,卻也讓男友迫不及待求了婚,羨煞眾人。

當粉絲問起為何做網拍?Rita便說起其實也與空姐工作有關,「以前在飛機上賣免稅品得到成就感」,而剛好自己喜歡買衣服,想與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款式,日前也創立了自己的新服飾品牌。

Rita被問起副業。   圖:翻攝IG/Rita

Rita回應網友感情問題。   圖:翻攝IG/Rita

Rita30歲生日接受男友求婚。   圖:翻攝IG/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