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9)日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公然在中常會上說「民進黨沒有養網軍」,根本不可能,還質疑民進黨是否用的是人民納稅錢來養網軍。

葉元之表示,他在今年1月時被蘇系網軍的所經營的「奉命刑事」粉絲專頁攻擊,該專頁貼出一張他在會勘時,員警幫忙撐傘的照片,攻擊自己雙手插口袋、盤手抱胸,是在耍官威,更說他是「四肢萎縮退化」,幸好當時一旁有助理錄影存證,還有立委羅智強幫忙澄清,否則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葉元之提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常是民進黨網軍的攻擊對象,「只是堵藍」粉專在5/30貼出侯友宜帶著一堆人去市場視察的照片,批評三級警戒下還帶頭群聚,但該張照片是在5/13時拍攝的,這種移花接木的手法,韓國瑜應該很有感。

葉元之認為,林錫耀說民進黨沒養網軍,可能意思是養網軍的錢是出自於納稅人給的,甚至一堆政府機關花上千萬元做網路標案,還有網路小編在立法院做梗圖被記者抓包,痛批民進黨養網軍又行政不中立。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在臉書砲轟,民進黨不可能沒有養網軍。   圖:翻攝自葉元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