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國民女神」賈永婕疫情延燒,對一線醫護人員的關照可說是親力親為,抗疫行動從離島至本島一個不落。今(9)日在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更新,自己在前往新光醫院送物資時發生車禍,可謂送愛送到恍神。不過車禍事主不但沒有與賈永婕計較,反倒很關心她的車況,讓賈永婕直呼:「拜託這是我的錯耶!」

對任何抗疫之事都不遺餘力的她,今日在臉書更新,自己與家人昨天下午的援助不太順利。先是在前往西園醫院送醫療器材的的路上忘記關後車廂,接著是往新光醫院送物資時,因為貨太多擋住視線引發車禍。當下賈永婕趕緊下車看看自己有沒有造成什麼傷害,後面開車的大姐也下車查看。不過車禍事主不但沒有與賈永婕計較,反倒一直關心賈永婕的車況,讓賈永婕直呼:「拜託這是我的錯耶!」

賈永婕時常在臉書更新救援行動。根據今日貼文表示,自己的神隊友潛水教練葉生宏,替她把喉頭鏡送到了「離島再離島」將軍嶼,愛心舉動又增添一筆。而將軍衛生所的陳醫師為了表示感激,更親自寫上一封信至賈永婕,令她感到相當激動。

不過激動之情被老公無視,因此趕緊在臉書向粉絲「取暖」。賈永婕在文中也提到,她認為離島的交通不便,因此在醫療上緊急的處理分秒必爭!能多救一命是一命!文章最後不忘暖心喊話:「大家加油,同島一命,離島也是同島,離島的離島也是同島!」

一連串的事故讓她在文末也感性指出:「我一點也不厲害⋯⋯只是冥冥中好像有人在幫忙,謝謝大家的照顧。」而昨日的救援物資明細如下:

PAPR

西園醫院 5

新光醫院 5

喉頭鏡

衛福部澎湖醫院 1

三總 澎湖分院 1

將軍嶼衛生所 1

神隊友潛水教練葉生宏,替賈永婕把喉頭鏡送到了「離島再離島」將軍嶼,將軍嶼衛生所特此感謝。   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將軍嶼衛生所陳醫師親謝致信至賈永婕。   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送醫療器材至西園醫院。   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