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Brave Girls今年以《Rollin'》一曲逆襲成功,因此吸引了許多歌迷的喜愛。近日以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樂壇的她們,好不容易再次擁有許多宣傳活動,不料竟爆出有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導致她們需要接受隔離,不只公演取消,新歌的宣傳活動被迫直接結束。

Brave Girls成軍10年,歷經了成員變動、三年的空窗期,還一度面臨解散危機,今年她們很幸運以《Rollin'》一曲成功逆襲,人氣不斷飆升。6月中帶著主打歌《Chi Mat Ba Ram》回歸的她們,原訂於7月將展開後續曲《Pool Party》的宣傳活動,不料7日竟被爆出參與她們行程的工作人員中有人確診,因此4位成員以及公司人員都進行檢測,並開始進行居家隔離,而檢測結果為成員全都為陰性,工作人員則有部分結果尚未出爐,然而新歌宣傳活動因此全面結束。

另外CUBE娛樂6月10日剛推出的新女團LIGHTSUM也傳出有化妝師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成員們被迫取消活動,並進行檢測和隔離,出道還不滿1個月就被迫中斷所有行程,讓許多粉絲為此感到很可惜。

新女團LIGHTSUM也傳出有化妝師確診。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