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正式結束與福原愛4年多的婚姻,接下來兩人將共同撫養孩子,而昨(8)日晚間江宏傑在離婚後於IG發文為自己打氣,留言區也可以看到一排「藍勾勾」的藝人好友力挺他,直呼「老大最棒」。

江宏傑在宣佈離婚後8日晚間曬出一手抱著女兒,另一手則牽著兒子的背影照,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喔,請各位不用擔心」,也說到從今以後就有新生活了,未來也會帶著大家的祝福一直走下去,最後更堅定寫下「我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讓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

在江宏傑發文後,許多演藝圈好友們也都在第一時間在臉書和IG獻上祝福,包含房思瑜、廖允杰、周予天、琦琦、蔡昌憲、曾之喬、李玖哲、小8、陳漢典、吳心緹、王家梁和郭彥均等人,《全明星》的隊員們也都力挺他「老大最棒」、「小傑加油」,蔡尚樺更說到「我們全明星的大家都能幫忙當保姆喔」。

江宏傑離婚後首度發聲。   圖:翻攝自IG

演藝圈好友們也都在臉書和IG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臉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