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紐約郵報》於6日的報導,在德州有一名15歲少女在高速公路上和母親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從行駛中的轎車跳下,不幸被後方急速駛來的車撞死。

報導指出,事件是發生在哈里斯縣45號州際公路上。哈里斯縣副警長湯瑪斯·吉利蘭德(Thomas Gilliland)表示,少女被另外一輛來不及剎車的車撞到了。他補充 :「少女在跳車後摔在相鄰的車道上,被急速駛來的車給撞死。」副警長表示,目前還不確定女孩在跳車前和母親在爭論些什麼。至於女孩的母親正配合調查中。

周一晚間,哈里斯縣警長艾德·岡薩雷斯(Ed Gonzalez)在推特上宣布一個不幸的消息: 女孩在當場已被宣布死亡。

副警長吉利蘭德表示,目前正在調查肇事的司機,並補充道 :「這名司機似乎並不知道自己撞死了人。」根據報導,該名司機可能面臨肇事逃逸的指控。吉利蘭德表示 :「在撞人之前,你可能來不及停下來,但當你輾過人時,真該停下來。」

事故發生後,公路的其中一段暫時封鎖,車輛需改道行駛。此路段在周二高峰時期重新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