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網紅評論家溫朗東今 (8) 日上周玉蔻節目時,針對過去曾被爆料去新竹洗三溫暖嫖妓沒帶錢這事做出回應,溫朗東不但表示買春是真的,還用輕鬆的口吻說這並不是什麼大秘密,只是總被某些人當成天大的炸彈。溫朗東說,這是10多年前的事了,只是最近又被有心人士拿出來炒作。

面對主持人周玉蔻提問買春是朋友講出來的,還是被以前認識的人出賣? 溫朗東指出,當時他去新竹參加辯論活動時,也有一些其他學校的學弟,只是不確定是哪一個去講。

溫朗東還原買春事件全貌,當時他單身,和朋友一起去新竹的色情三溫暖消費,卻差幾百塊,朋友表示可以借他錢,但後來朋友升級消費,變成只夠付他自己的,後來是朋友出去拿錢,事情才正式落幕,而他隔天也就把錢還給了朋友。

最後周玉蔻詢問,為何這事要在今天提及? 溫朗東表示,他明明是在批評柯文哲並監督公眾利益,但總有人故意要把這些無關的私事拿出來攻擊,所以決定把這事一次講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