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與名嘴周玉蔻展開唇槍舌戰,周玉蔻諷刺館長是層次低的肌肉男,館長則認為周玉蔻只是藉故貶低健身的人,向周喊話「穿個比基尼,讓大家看看妳的身材」。未料,金色力量黨主席童仲彥近日也跳進來參一腳,邀請周玉蔻成為他SWAG影片的女主角。

「館長」日前因禾馨診所案力挺高嘉瑜,不滿周玉蔻以及網路輿論風向,在直播中痛批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並勸民進黨「側翼真的要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拴好。」周玉蔻則在自己的廣播節目警告民進黨,稱如果民進黨再有人和館長合作,就「炸了民進黨中央黨部」,兩人戰火隨即「炎上」。

館長隨後也開直播諷,「妳一定要炸哦!」周玉蔻不甘示弱表示,自己的炸是只用評論能力來炸,反諷館長「肌肉男,層次太低」,並強調自我身材很好也不用去館長的健身房。館長則回應,許多人喜歡用肌肉來批評他,藉此貶低健身的人,那是因為他們沒有肌肉,反諷周玉蔻,「姊姊我看妳這樣子腿垮屁股鬆,又有年紀了,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好不好」,還向周玉蔻喊話,「把衣服脫起來穿個比基尼,讓大家看看妳的身材」。

童仲彥6日在媒體人羅友志的節目中向周玉蔻喊話,「我缺女主角,一起來拍片,向館長證明妳是不是肚子大腿又鬆,如果聲量要起來,就衝一波吧,60幾歲的少女身材,就算不是少女身材,對自己身材有自信,也是展現身體的自主性」。童仲彥稱,他完全是尊重崇拜自己最喜歡的coco姐,60路也有60路的美麗,這不是歧視。

童仲彥亦在節目中表態罷免林昶佐,並透過臉書粉專宣布,他將結合「罷免林昶佐」臉書社團,在兼顧防疫的大前提下,投入罷免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的行動,並列出五點,指林昶佐「讓學生吃萊豬」、「火燒萬華炒死人」、「滿滿標案不住選區」、「假台獨意識型態誤國」、「利用疫情圖謀政治不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