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中午行政院宣布三級警戒將延長至726日為止,並要求各部會積極研議各行業營業指引,對此,盾牌牙醫史書華在臉書上表示,希望這幾天大家再忍忍,他還是強調,這一切「都是台北市政策害的」並認為「6/8好心肝事件發生時就把柯市長抓去隔離……六月底早就解封了。」他表示,三級警戒延長,希望「柯市長洗心革面,好好配合。」

史書華表示,解封時間拉到7/26了,而解封之前是最危險的,希望大家再忍忍!他強調,會延長「都是台北市政策害的!」他認為若6/8好心肝事件發生時「……就把柯市長抓去隔離 」而5/20北農第1個案例出現時,市場控管有好好落實而不是想著綁樁,士林長照中心可以好好控制,北藝可以好好疫調 好好匡列好好隔離,不要把疫苗當事後避孕藥打,「後面就不會有虎林街專案、中正區、北投家戶感染等等等,六月底早就解封了……」

此次三級警戒延到7/26, 他希望柯市長洗心革面 好好配合,「不要再一分抗疫兩分演戲七分……」他表示若是如此,7月底台灣就可以恢復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