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TWICE成員MOMO於2020年年初認愛,今(8)日演藝界相關人士卻透露金希澈和TWICE成員MOMO已分手的消息,引起一陣熱議。

韓國男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是韓國演藝界著名的MOMO粉絲,金希澈不僅曾多次在節目中公開表示MOMO是自己的理想型,還曾邀請MOMO擔任自己與閔京勳的合作曲目MV的女主角。兩人於去年1月2日公開戀情,當時年齡相差13歲的兩人都是出道之後首次公開戀情。2人認愛後也得到網友支持,如今傳出分手消息,也讓粉絲感到相當震驚。

根據韓媒報導,有演藝圈相關人士表示「據我了解金希澈和MOMO已經分手了」。因為他們工作滿檔,有很多行程要跑, 未長時間相處的2人最終決定結束戀情,回到前後輩的身份。隨後金希澈所屬經紀公司LABEL SJ、MOMO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與本人做確認後, 已經共同發出回應,2人確實已經分手。「其餘詳細內容請諒解無法多說,由於是藝人的私生活無法多做回應。」

SUPER JUNIOR金希澈已分手TWICE成員Momo。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