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環南市場記者會風波持續延燒,柯文哲接受趙少康專訪,自稱環南市場記者會是中央「設局」。他人一到環南市場,才發現陳時中丶林昶佐都到了,連麥克風跟手板也都架好了。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譴責民進黨,力挺柯文哲。

羅智強在貼文中表示,環南市場記者會上,若不是後來林昶佐自爆,被自治會長林勝東狠狠打臉,恐怕那場記者會,將變成陳時中和林昶佐的秀場,而柯文哲則是待宰的羔羊。

他舉出過去丁怡銘「冠軍牛肉麵」一案,強調民進黨用這樣的手段對付政敵已經不是第一次,且如出一轍:「如果林勝東沒有為市場發聲,「皇家傳承」牛肉麵沒出面叫屈,柯文哲豈不是要吃一頓悶棍?」

羅智強在文末中表示,自己雖和柯文哲所屬政黨不同。但看到國家機器陷害、圍剿柯文哲,自己站在民主制衡的立場,譴責民進黨、力挺柯文哲。並呼籲柯文哲一起加油,為公理和正義繼續前行。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臉書貼文。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