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的小女兒木村光希現年18歲,已經接到不少時尚精品的代言合作, 被譽為日本「最強星二代」,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日前,日本靜岡縣熱海市發生大規模土石流,木村光希雖在IG上發文「希望損失和傷害可以減少」的慰問文,但手拿LV的照片卻「圖文不符」,遭網友罵翻。

日前,木村光希在IG上曬出一張美照,並同時用日文和英文發文。內文中雖然用日文寫下「希望損失和傷害可以減少」,對日前靜岡縣熱海市發生的嚴重土石流表示慰問,但英文內容卻表示「在前往拍攝的路上,帶著我的咖啡和LV包」。照片中只見她手拿名牌包,喝著飲料十分愜意的樣子,圖文不符的文章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砲轟「絲毫沒有同理心」等不滿的聲浪,現在該篇貼文也已關閉留言功能。

事實上,木村光希在今年3月VALENTINO 2021年春夏季品牌活動影片中,就曾因為穿著高跟鞋走在疑似是和服的腰帶上,遭日本網友痛斥是在褻瀆日本傳統文化,引起很大的爭議。如今又再度因不合時宜的貼文慘遭批評「看不出來你很擔心」、「太不會看場合了」,形象也因此受到影響。

木村光希IG原文。   圖:翻攝自木村光希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