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因主演漫威系列電影《黑寡婦》走紅。事業創高峰之外,她也在去年10月宣布與交往三年的男友,《週六夜現場》編劇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結婚。今(7)日傳出好消息,史嘉蕾喬韓森已經懷了第二胎

童星出身的史嘉蕾喬韓森風格美艷奪,而她的事業運似乎一直都比感情運來的順遂。已結過2次婚的她,現任丈夫科林在一起,已經是第六段戀情的開花結果。現任丈夫科林約斯特是位喜劇演員兼編劇,多次獲得艾美獎提名,比史嘉蕾大2歲。2020年10月他們低調結婚,因為疫情,僅邀請了親朋好友參加。如今婚後不到一年,史嘉蕾就懷孕了。

據外媒報導,史嘉蕾喬韓森已經懷孕一段時間,但她始終刻意保持低調,沒有公開懷第二胎的喜訊。再加上新電影的宣傳也幾乎都是以視訊連線的方式進行,因此都沒有媒體發現她已經懷孕。如今消息公開,史嘉蕾的預產期也快到了,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她和科林都很激動。

史嘉蕾喬韓森和柯林約斯特交往3年結婚,如今也將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孩子。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