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北美LCS賽區後段班隊伍FlyQuestFLY)於今(7)日宣布,由於隊伍表現持續不理想,俱樂部決定將二隊全體成員升至先發位置,一隊則下放至次級聯賽。

亟欲改變現狀的FLY,在將隊內資深上路選手Licorice轉賣給Golden Guardians並將新人選手Kumo加入先發名單之後,再次祭出變革:由二隊取代一隊成為比賽先發隊伍。FLY的二隊近期在次級聯賽中表現相當亮眼,以14勝6敗的成績名列第二名,且與第一名100T僅有一勝之差。

LCS夏季賽已進入後半段,FLY在33場比賽中僅取得9場勝利,以9勝24負位列聯賽倒數第二,墊底的則是8勝25敗的Golden Guardians。除了戰績不理想外,該隊目前的平均KDA更是LCS賽區最後一名,而他們比賽前期的表現也差強人意,在15分鐘內平均會被對手領先1,311經濟。

FLY官方表示:「我們希望一隊成員在次級聯賽中有更多時間精進技術並找回狀態,最終回到LCS。」然而不少網友都不看好FLY的決策,畢竟此舉將同時對聯賽與各隊的二隊造成影響。而粉絲們公認表現最好的打野選手Josedeodo跟著被下放也讓許多人難以接受。全新的FLY將會在下一場比賽遇上LCS春季賽冠軍C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