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危險甜心」杜娃黎波(Dua Lipa)是近期相當熱門的女歌手,人氣狂飆。2018年時她還曾經攜手韓國 YG 娛樂超強女團 BLACKPINK 推出單曲〈Kiss And Make Up〉,引起熱議。粉絲們也相當期待東西方女神們能夠再次合作。

今(7)日上午,Dua Lipa通過自己的個人SNS上寫道「peek into the week」,並上傳了和BLACKPINK JENNIE的合照。公開的照片中,Dua Lipa和JENNIE都戴著墨鏡,凝視鏡頭一起擺著姿勢,特別是JENNIE時尚的穿搭和纖細的身材吸引了人們眼球,Jennie的手還親暱地搭在Dua Lipa肩膀上。

經常在海外開演唱會或出席品牌活動的BLACKPINK,時常有機會與外國藝人及音樂人合作,目前JENNIE正和ROSE一起,正為製作音樂飛往美國洛杉磯。照片流出後,不少粉絲都非常佩服Jennie廣大的人脈和交際能力。以前Jennie就曾上傳過與Ariana Grande和Billie Eilish等人的合照,現在又PO出了與Dua Lipa的合照,除了認證Jennie「人脈王」的身份,讓粉絲不禁開始期待他們未來可能的合作。

Dua Lipa上傳與Jennie的合照。   圖:翻攝自微博

Dua Lipa。   圖:翻攝自Dua Lipa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