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限定女團」IZ*ONE從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活動2年半以來深受各國粉絲的喜愛。今年4月約滿解散後,為了讓IZ*ONE的重組,粉絲也紛紛自發性募款,經紀公司CJ ENM也曾透露考慮重組,最終討論結果在今(6)日公布卻宣告破局了。

日前有粉絲為了幫助IZ*ONE重組,舉辦自發性募款活動,累積超過32億韓圜(約台幣8524萬元),而經紀公司CJ ENM上個月表示「非常感謝粉絲們募款集資,不過若IZ*ONE未來重組、發專輯,將不會動用粉絲的錢,而是由公司出資」。而今日據韓媒報導,IZ*ONE重組計劃宣布破局,對此,CJ ENM方面表示「雖然與成員所屬公司進行了多種可能性的商討,但最終沒能成功。不管是否重組,希望之後大家多多鼓勵和支持成員們未來的發展」。

經紀公司CJ ENM於5月開始,便向IZ*ONE成員各所屬的經紀公司提出以重組為目標的提案,雖然細部的內容有點意見分歧,但好消息是成員們皆有強烈的意願希望再次團聚,且雙方皆以「重組計畫」為方向正在談論中,沒想到最終結果還是宣告破局。

粉絲為了幫助IZ*ONE重組,募款累積超過32億韓圜。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