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7)日凌晨2點左右,因為疫情升溫,所以已經暫回老家高雄的男星楊皓崴驚曝發生「小意外」,「中指被戒指卡住」,什麼方法都試過依舊拔不出來,導致手指漸漸發黑,情急之下,他嚇得趕緊出門求助消防隊

34歲台灣男星楊皓崴因飾演電視劇《天之驕女》高天佑一角打響知名度,不過因為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升溫無戲可拍,因此暫回老家高雄老家,到好友餐廳幫忙送外送。怎料他今(7)日凌晨發文,驚曝自己中指上的戒指「卡住」,搞了1個小時依舊拔不出來,導致中指漸漸發充血發紫,甚至發黑。楊皓崴趕緊跑到消防隊求援,沒想到值班人員一廣播:「有市民戒指卡住了。」整個值班隊都跑出來協助救援楊皓崴的「中指」。

楊皓崴描述,當下消防隊員嘗試過各種方法,但戒指仍卡在「墨魚香腸中指」上。「因為太腫也已經過黑 」,最後不得已剪開戒指,才成功救回楊皓崴的中指。楊皓崴也發文感謝高雄市消防隊新興分局值班弟兄,「謝謝你們協助救援我的手指頭。」對此,有網友表示:「用釣魚線纏幾圈就出來了,可惜那個戒指了。」不過楊皓崴哭喊回應:「就是出不來還變紫色啊!」

今(7)日凌晨2點左右,楊皓崴驚吐發生「小意外」。   圖:翻攝自楊皓崴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