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節目《大學生了沒》班底的Nina(曹婕妤),在2019年西洋情人節公布與同節目班底小新結婚的喜訊,同年生下大女兒Hana。在今年母親節時Nina在IG宣布即將要迎來二胎的消息,而近日也終於公布二胎性別,還曝光與Hana的對話,直呼「好玄」。

Nina日前在IG上開心恭喜老公將入住女子宿舍,公布第二胎也是女寶寶,小名叫Luna,並提到這名字想得非常快「小新講出這名字時,我說好呀,3秒就決定了妹妹的小名」,事後好奇問老公為什麼叫Luna,他說「跟哈娜(Hana)一起剛好是花好月圓呀」。而大女兒Hana自從得知媽媽懷孕後,每天都會一直喊妹妹,Nina本還想騙說她懷的其實是弟弟,沒想到大女兒不但沒上當還大喊「不要弟弟」,後來檢查出正確性別也是女孩後,讓她不免直呼「好玄啊~」。

而在6月底時,Nina在社群網站透露已經打完第一劑疫苗了「手臂超爆酸痛,根本舉不起來」,不只這樣還讓她無力想睡覺,幸好休息1天後,情況就好轉了不少。

Nina在IG公布第二胎是女寶寶,小名叫Luna。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