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申世景今(5)日宣布簽進了IU(李知恩)的一人經紀公司EDAM娛樂,離開待了17年的經紀公司Namoo Actors,讓網友都相當驚喜也期待兩人可以有合作的機會。

演員申世景在8歲以童星出道,從2004年開始就與Namoo Actors簽約,今年5月時,經紀公司曾透露正積極與申世景討論續約事宜,沒想到最終沒成功續約,而她也因高人氣收到了多家經紀公司邀請,最終選擇EDAM娛樂。 EDAM娛樂相關人士也在第一時間發聲證實「申世景決定和EDAM娛樂簽約了,近期內會完成轉換經紀公司的相關細節」,而申世景今日也在IG分享收到IU送的禮物,包括年糕、蛋糕和IU的簽名專輯,上面還寫下「申世景前輩~我們好好相處吧,謝謝妳」。

EDAM娛樂是KAKAO M集團子公司之一,是由和IU合作長達12年的經紀人裴鍾漢在2019年成立的,過去旗下只有IU一名藝人,這次演員申世景的加入,也讓網友們期待兩位女神能有戲劇上的合作機會,紛紛留言表示「期待他們合作」、「完全沒想到」、「祝福申世景工作滿檔」。

申世景今日也在IG分享收到IU送的禮物。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