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籍男星吳鳳來台發展多年,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一家的生活。而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和土耳其的家人見面的他,昨(4)日在臉書坦言非常想家,只能透過視訊的方式和家人見面,更透露不回土耳其打疫苗的原因是想留在台灣和大家一起面對疫情。

吳鳳在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目前育有2個女兒,他表示每天都會和在土耳其的妹妹視訊「我們聊天的時候,我從她的聲音中發現她多想念我們」,他坦言這也是自己第一次這麼久沒有回家鄉,他透露妹妹跟女兒們視訊聊天時,都差一點要掉眼淚並說到「哥哥拜託讓女兒們學好土耳其話,不讓她們忘記我,多介紹她們的姑姑,我很愛她們,等你們回來」,語句中充滿著濃濃的想念,卻因為疫情而無法見面。

吳鳳也提到自己其實可以回土耳其和家人團聚,也可以回去打疫苗,但認為台灣正在經歷辛苦的日子,應該待在這裡和大家一起面對困難、等待疫苗和疫情結束的時刻,希望不要給防疫人員造成多餘壓力,更透露如果台灣開始開放觀光客,就要立刻邀請妹妹來台灣,他坦言最近有點憂鬱,但是「有信心,未來會更好」。

吳鳳曝光不回土耳其打疫苗的原因。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