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鼓鼓(呂思緯)原訂8月21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的演唱會,因受到台灣新冠疫情影響,今(5)日宣布確定延期,他也說到希望粉絲好好守護身體健康,並期待再次相聚。

爲配合防疫政策,鼓鼓8月21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的演唱會確定延期,而新的演出日期及詳細事宜將另行公佈。即便無法如期聽見熟悉的吶喊聲,但他相信彼此心裡依然感受到最強烈的共振,且表示「此時此刻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靈、健康的環境是最重要的,努力度過疫情之後,再次相聚絕對會更加珍貴」,也呼籲在見面之前,大家要好好守護身體健康,並在疫情之後可以再次聽見粉絲最熱情的聲音。

防疫情間鼓鼓也不忘更新社群和歌迷互動,日前他看到偶像張震嶽在臉書發布天天練琴的影片,讓他突發奇想地拾起鼓棒,打著同一首歌,透過手機和偶像尬音樂,也讓他想起去年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演唱會,邀請張震嶽擔任嘉賓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