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文,抨擊政府放任假消息流傳,不過就在他發文同時,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在臉書轉載1名在台北畜產工作的民眾信件,內容提到他下班前往環南市場篩檢站進行篩檢嚇到,因為從排隊、填資料、確認身分到篩檢結束,花不到10分鐘,還不用曬太陽,直呼阿中部長你嘛卡早來耶!更帶了必勝客來,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簡舒培在臉書表示,1位在台北畜產工作的朋友,請她轉傳訊息給阿中部長和王必勝執行長的訊息,信中提到,他下班去環南篩檢,和過去篩檢的效率很不同,沒有大排長龍,而且篩檢過程不到10分鐘。

該民眾寫道,本來怕群聚,想說下班和同事去中興醫院篩檢就好,沒想到有已經篩檢的同事打電話要他快去環南,他半信半疑前往,結果竟然前後花不到10分鐘。

這位在台北畜產工作的民眾感謝醫護人員,大熱天還要穿密不透風的防護衣,而他們接受篩檢都不會曬到太陽。他喊「阿中部長你嘛卡早來耶!更帶了必勝客來,真實感覺離解封不遠了」。

該文被網友用力轉載,對照柯文哲還在砲轟,臉書「我愛抓馬統」社團感嘆,有看過指揮官陳時中對柯文哲口出惡言嗎?有看過王必勝苛責過北市府嗎?答案是沒有,而且他們兩人正在協助台北市政府,處理市場的爛攤子。

網友Zhen表示,我只相信必勝客,不相信擺爛柯;朱姓網友留言「柯說都有準確疫調都有篩檢功勞都給他沒關係 市民不是笨蛋」;網友CT喊中央真的要幫幫台北市民,因爲地方政府失能了,拜託!李姓網友則說,默默做事的人完勝過天花亂墜的鐵雄,Simon則譏「做事的比較快。做秀的拖塞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