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再燒,台北環南市場爆發攤商群聚感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5)日於臉書公開環南市場攤商的Line群組對話,表示市場自治會私下拜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限縮防疫措施,從市府原訂的休市7天,改為3天,許淑華更批人命關天,「柯市府的防疫標準何在?」。

許淑華表示,在爆發群聚感染後,原本還納悶為何仍有確診攤商家屬持續擺攤,鄰近攤商也未被匡列,政府快篩僅設立至6/18,卻有7成攤商未進行篩檢。

許淑華提到,近日收到攤商舉報,原來環南市場自治會曾親自多次向黃珊珊爭取限縮各項防疫措施,像是要求被匡列者的隔離時間縮短,或是市府原訂環南休市7天,自治會卻希望可以縮短至3天。

許淑華認為「防疫生計本是兩難」,黃珊珊對環南市場的狀況一定有所掌握,卻未將應做的防疫措施做好,使攤商無法早日恢復正常營業的生活,應儘速防堵疫情,使民眾恢復正常的生活。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臉書爆料,攤商要求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限縮防疫措施」。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議員許淑華臉書po出市場攤商群組對話。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議員許淑華臉書po出市場攤商群組對話。   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