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發現先前親自錄了13秒影片力挺中天新聞台,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中天新聞轉型成為全台最大新聞YouTuber,持續監督政府,反映社會脈動,為民意發聲,頻道可以換,新聞專業與新聞魂不能打折」。影片傳開後引發熱議,而「館長陳之漢也為此在直播時爆粗口,但也稱柯可憐、沒人緣,頻被媒體攻擊,強調台灣的國格和尊嚴必須要有,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中天任何的好話。

NCC在去年裁定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中天隨即轉到YouTube成為網路新聞平台,近日在網路上傳出柯文哲市長錄製影片支持中天,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也為此查證。消息一出也引發熱議,兩位「反紅媒大遊行」的發起人黃國昌和館長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為此爆粗口,並稱了解柯可憐,沒人緣,對於柯去挺中天不感到意外。館長還說,台灣沒有半個媒體挺柯,柯天天被媒體攻擊,只能上藍營名嘴的節目,稱現在70%的媒體都是綠媒。

館長也強調,他身為反紅媒的發起人,不會接受柯這樣的言論,並指中天就是中國的大外宣,台灣人的國格和尊嚴是底限,不管什麼原因,柯文哲都不能去碰中天,「你不應該也絕對不要去講他們任何的好話」。館長也表示,柯喜歡東講一下、西講一下,甚至說出一個月清零,讓人家能夠攻擊的點,K到連支持者都不知道要怎麼幫忙辯解,他要柯去學新北市長侯友宜,沒把握的事情不要多講,才不會被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