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累計41人確診,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批北市長柯文哲防疫工作漏洞百出,卻反遭市場自治會長嗆不關心市場,引發熱議,中正區東門市場肉販張采婕還特地發文力挺林,更附公文證明林為市場人員爭取打疫苗。不過有網友踢爆農委會其實早就發函請衛福部將市場人員列為優先施打對象,宅神朱學恒也直指張采婕就是林團隊的人,「能期待她不幫林昶佐說話嗎?」

有「豬肉西施」之稱的張采婕昨(2日)在臉書發文力挺林昶佐,她表示自己接觸過比較熱心的民代就是林跟市議員吳沛憶最幫市場,所以只能問他們疫情相關配套措施。關於市場人員被編列在疫苗施打清單中,張采婕更po出6月21日的公文,指出是林為市場人員爭取來的。

不過這份公文也遭PTT網友打臉,指出先前就有新聞報導,農委會早在6月2日就函文請衛福部將市場人員列為優先施打對象,衛福部同月20日也將市場從業者列入優先疫苗施打對象,嘲諷林昶佐「收割收過頭」。

朱學恒也在直播中揭露,張采婕就是林昶佐團隊的人,並秀出林2019年的臉書文章,提到「我的團隊裡有許多不是傳統的政治工作者,甚至有像采婕這樣完全不懂政治的夥伴。」顯示兩人本來就認識。

朱學恒怒批林昶佐:「你找了自己團隊的人,貼了一張照片說林昶佐有做事他好冤枉,當我白癡嗎?」他表示,林找張來工作,她就馬上為人家辯護,「既然張采婕是林昶佐團隊的人,難道能期待她不幫林昶佐說話嗎?」

而朱學恒也批林昶佐「很弱」,「你有種自己出來辯護,不要找無辜的小妹妹,還要出來幫你辯護,被人家罵、被笑,你是給人家多少錢?」並狠酸林「會唱歌還會演戲,真是不錯耶!」

朱學恒在直播中揭露林昶佐與張采婕的關係。   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